close
  

  愉快地拿到退伍令後飛回台灣,第一件事就是找暴徒出奇蛋去國立歷史博物館看米勒(Millet)畫展,真跡耶!怎不心動?!一直到了晚上兩人也飢腸轆轆了,於是暴徒基於在下小弟我想吃義大利麵的渴望,於是帶著我到這間位於金山南路二段與潮州街路口的圓盤條子

  這家店並不太容易發現,不只是因為位於地下室的原因,一樓的扛棒還是別家店的,就連我還是走過頭被暴徒拉回來的呢,走進去小小的頗有家庭廚房的感覺,只有三兩張桌子與吧檯區,因此也就只有老闆娘與一位笑容甜甜的服務生。貝殼、心型、小熊‧‧‧吧檯桌裡頭的方格佈滿了不同造型的義大利麵,可是圓盤條子賣的只有基本的麵條,有點可惜噢。在圓盤條子的選擇不是很多,但是每道都是100元喔!

  我點的是茄汁雞肉義大利麵,這裡的麵條是先煮好的,所以沒辦法調整軟硬度,不過還好口感不會感覺是我所害怕的軟爛,雖然盤內沒有濃濃滿滿的番茄醬汁,但味道算是足夠了,只是我最愛吃麵裡頭加了一堆堆的香料在這好像都沒有,雞肉咬下去有類似加工過的口感,裡頭鹹鹹有胡椒味也還不難吃。

  老實說這家店沒到超級好吃的地步,但也算是順口了,而且在台北市醬子的價格的食物加上難得有甜美服務生的笑容,已經物超所值囉。只是那盤麵我吃不到一半,就接到猴子小姐的電話,沒想到猴子小姐不到八點就下班了,由於早已約了她一起過生日,不想在待會的飯局撐死的我只好將盤內的麵全讓給餓透的暴徒。

  最後離開時我用滿滿的笑容跟老闆娘說:「麵煮得很好吃喔!」雖然鼓勵的意味大於實質,不過有機會我還是會再度來到這走下樓好好的品嘗的。


   
               我點的茄汁雞肉麵

   
              老闆娘就在吧檯裡的廚房現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