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很快地又渡過了一個禮拜,但是離回家依然遙遙無期Orz(最近聽說可能是在十二月啦)。這一整整個禮拜根本就是宇宙無敵超級廉價打雜工嘛!,無論是一大清早、晚上、睡著前都被班長or學長叫東叫西的,也就是所謂的被ㄠ啦!

 每天總是有作不完的事、打不完的雜,而他們卻就只在旁邊看,不然就是跑去躲起來休息,而且還要唸一些有的沒的真得很令人ooxx。

 老實說,我覺得這些人根本就是當兵當到腦子都傻了,事情就是要大家一起作才會比較快一些啊,只是出一張嘴在旁不停的催!催!催!,一直以令人不舒服的口氣催著要趕快弄完好休息(其實是好讓他們不用監工回去休息吧!),幾個人的最大產值就是這樣呀!不過是早幾個月來到這個部隊而已嘛,但是那種嘴臉以及口氣卻使人很不愉快。可是這類的事就是在部隊裡一直發生,難怪某單位要退伍的長官曾說:「這個地方真是"山窮水盡、狗官爛兵、刁民橫行"。」。

 但在這也是有一些態度挺nice的好學長,總是好聲好氣地指導我們,假若那些態度不佳的學長也能以好口氣的方式教我們做事,即使是要打的雜滿山滿谷,至少身為新兵的我們做起事來也比較心甘情願點嘛,相信大家都知道什麼叫做『以德服人』吧,可惜卻有一堆人長那麼大了還是不懂。

 所以每天我都提醒自己,等自己也成了新人口中的學長時,絕對不能當個一天到晚ㄠ學弟卻不下去做事的討人厭學長,說話的口氣也要多多地自我注意。

 對了,如果有信件要寄給我的話這裡的地址是: 馬祖 南竿郵政90665附8號信箱。 收信人寫我的名字就好(可別寫單位名稱喔!)然後要用掛號的方式才比較能收得到信。距離退伍大概還有八個多月吧?!彼此都加油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