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哎哎 . . . .
今天完完全全忘了早上10點鐘的店訓
就醬子睡到了12點多 . . . . 看樣子要扣1000元
算了~錯就錯了,還能說啥?!
傍晚上班時經理果然還在
就 . . . . 給個理由吧 ┐(─__─)┌
不久經理問我 "建徵~聽說你畢業後就不作了"
"嗯 . . . . 對ㄚ"我醬子回答
她又問 "怎麼畢業後不待在斗六繼續作呢?"
"我是基隆人,畢業後當然要回基隆去囉!!" 我說
心裡想著 "哇靠~待在斗六就夠鬱卒了,我才不想未來都待在這地方咧!!"
待在斗六就當作修鍊好了

當初會念公關除了是想學點設計了了點心願
另外我最大的夢想就是能成為一位賽車車隊公關
雖知道那是個很累人的工作,整年顛沛流離,沒能幾天待在家裡
但就是個夢想囉
我不喜歡安安穩穩工作,只想到充滿冒險的Place
因為我仍是個 逐夢小孩 ╭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