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告各位我所親愛的親朋好友們!!

  昨天下午,我跟黃智宣一起去小野洋子花了NT.299元剪了個和尚頭(真的有點浪費我知道 );嗯嗯~老實說,風吹過頭皮時還真有一陣清爽的感覺耶,涼啦!!

  而今天啦~貳零零柒年柒月肆日,小弟我要跟智宣頂著幾近無毛的光頭、著墨綠迷彩裝,一起去台南官田當菜鳥阿兵哥囉。想看這兩顆頭!懇親會時歡迎各位親友包車南上北下前來參觀!!

  現在的心情其實還好耶,因為多虧了發達的網路,上網查了很多當兵相關的事,而且也做了對許多心理準備,長官在罵當狗吠,出操就當在減肥;快則一年,慢則一年兩個月,我就自由了~~~~~。所以OK的啦!


ps1. 洗澡時發現少了頭髮洗澡真的快了超多耶!
ps2. 倩彣,要拐我到台北就好好的加油吧!記住~我要兩個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