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夾蛋、夾肉鬆、或著直接啃著吃,從小到大我始終不怎麼喜歡『饅頭』這樣的食物,既使它還有芋頭口味、黑糖口味.... 但是對於突然放在餐桌上,且不得不吃的關鍵時刻時,我說.... 孩子,吃了吧!

 今天.... 算是昨天傍晚吧?!出門採購之後回到家,聽到老媽說兵役課打了通電話告訴她一個訊息,當他們確認我拿到畢業證書後就說,要安排我在七月份就去當兵,但還沒確定是在七月的那一天.... 。

 well,該來的總是來了,而消息也確實來得快了點,快得我頓時心裡五味雜沉了好幾分鐘,畢竟這是當兵,而不是小朋友的夏令營呀,對於突然發生的事,實實讓我身體裡最深的那個地方震了一下,即使我很久以前就稍有心裡準備了。

 飯後在客廳把玩著我養的小老鼠"吱吱",心裡頭思索著好多好多事,想著有一些事得要在當兵前處理完畢、想著之後誰要照顧我的小鬼"吱吱"....,但還好單身的我不會有女朋友玩兵變這款鳥事 ( 笑 )

 不過總而言之,我深深的呼吸了好幾口氣來轉變混亂的心態,我想這些瑣碎的事解決應該不成問題,三年入公關到現在畢業都覺得快得令人咋舌,僅僅一年的時間我認為,這不會是一個人生中最大的困難,因為我知道我會完完全全的去面對。

 Cheers 雜誌不都常常寫著「要成功,最好的辦法就是離開舒適圈,挑戰無限未來。」,我想這將不會太難度過的一年,大不了出來後就再也別啃饅頭了,那怕是嘗它一小口也堅決說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