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時光飛逝喲,一下子就來到國中小學開學的九月一號,不過國中小學對於這種20年華過半的我來說也太遙遠了些。但怎會跟我扯上關係呢?咱們就從今早開始說起吧‧‧‧

  陽光耀眼的一天,還有什麼能比如此這樣的天氣更適合繼續賴在冷氣房裡睡大頭覺?!可惜像我這般要賺錢的甘苦人就是不行,哀~工作!工作!

  這時來了個婆婆點了個六大杯的新鮮果汁,結了帳突然說:「你們有沒有外送啊?能不能幫我送到XX國小的保健室。就從後門的這裡那裡走進去‧‧‧」

  「嗯?喔!好!」想都沒想的我就醬子答應了(我果然是好人的料)。

  三兩下一杯杯的果汁就弄好了,裝袋上車沒三分鐘就到了XX國小的後門,才轉進去就聽到滿城鼓譟的慘叫‧‧‧呃~是童真的吶喊,這時我才驚覺,靠北...邊站,今天是小學的開學日。

  提著一袋的飲料才走進去,操場中庭都是小正太跟小羅莉跑來來去,阿娘威~~現在是沒政府了是吧?!這場景根本就是暴動!!太恐怖了,太恐怖了,下課不過才十分鐘吧?哪來的精力橫衝直撞啊?

  不行不行!我得趕緊殺進殺出才是上上策,更何況現在的我鶴立雞群得更嚴重,幾百雙眼睛盯啊盯著的。隨機找了個穿制服的小正太(沒穿制服的肯定是新生,問他們根本就是找死。)將他推倒‧‧‧不是,是問他該死的保健室在哪裡。

  「保健室在‧‧‧(不會不知道吧=.=")嗯~保健室喔‧‧‧我不知道在哪裡捏。」

  ‧‧‧‧‧‧林老師咧!

  儘管我頭冒出了三條線,不過身為訓練有素的服務人員,我還是當著正太的面賞了他一個大大的微笑感謝我的愚蠢。

  好吧~換下一個,啥?你也不知道?保健室是暫停營業好幾年了是吧?!正當我感到絕望的同時,第一個小正太不知道是哪根神經剛好發育完成突然又冒到我的面前說:「我帶你去保健室,我知道怎麼走。」

  呃‧‧‧好吧。(我還能有其他方法嗎?我要離開這個恐怖的地方!!!)就醬子,我跟著小正太朝著目標前進。

  看他急促的小跑步跟不時轉頭確認我是否有跟上(其實我快步就跟他一樣快了),還真第一次感受到認真的小朋友還挺可愛嘛!Finally 我們終於到了令人熱淚的保‧健‧室‧了。這會兒,我不僅僅給了這位精神可嘉的弟弟一個超級大的微笑,還加上數個謝謝提升他的「童真」經驗值。

 呼~不過是短短三分鐘的事,怎麼可以這麼累人呢?!真無法想像當一個老師得待在這種環境每天好幾個小時,若是我可得折壽好幾年哩,阿密陀佛、阿密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