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宣佈我將要帶著破英文,以及只會說こんにちは、すみません...幾個大家都會的日文的我將要自助的方式前進日本時,還不少人用嗤之以鼻的態度認為我不可能成得了行(尤其是那些自以為是的大人,吼~),直到今早當我從556手中接過一封信,我得告訴這些人,Not thing can stop us!!

  支付了兩萬多塊的新台幣,今天終於拿到國外/內線班機的電子機票、JR-WEST RAIL PASS...等等的一疊的票券,很顯然的那些人的話語, It doesn't matter now. 現在距離月底出遊的日子不到半個月了,旅費準備好了、行李箱準備好了、相機也準備好了,當然我也準備好了。我不是比較叛逆,我只是比那些人有GUTS一些而已!

  吐了一口怨氣,真爽!不過更爽的將在後頭,We'll see,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