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對大多數人是個說不出多輕鬆的星期天,但對於我們可沒人不承認真是個超忙的一天!不止人客總喜歡團進團出,新個銷售方案加上亂七八糟的局面,更讓我大半的上班時間腦門暈暈,不舒服。

  還好我的工作伙伴(也可以說是玩伴)小朋友"虹宇"幫了不少的忙,但也不例外的鬧出一些蠢事。

  就當我們好不容易捱過了一團的客人之後喘息片刻,這時來了個貌美小姐Order一杯現榨柳橙汁少冰少糖。

  「我來!我來!我最愛榨柳丁了。」小妮子馬上發聲。
  
  耶?這討厭運動的小妮子竟然會搶著做這份擠到手酸的工作?!好吧~既然她都主動請纓了,怎麼好意思跟她搶哩(哈哈!)。

  沒多久我整理完其它的東西之後,想說去幫她切柳丁好了。才走到她身旁就覺得那些柳丁怎麼看起來怪怪的,順手拿起來聞了聞...

  「天啊!虹宇妳在搞笑喔?妳幹嘛拿橘子來榨汁啊!」我啼笑皆非的叫了出來。

  小妮子一臉遲疑的看著我:「啊?這個不是柳丁嗎?我還覺得它超好擠汁的說。

  這時我趕緊從備料倉庫拿出"真正"的柳丁壓榨一杯真正的"柳橙汁"(怎麼又變成我榨果汁了咧 =.="),這時虹宇看著那些真正的柳丁補了一句「是喔~我一直都以為那些是檸檬耶...

  Oh My God!雖然說現在的橘子、柳丁、檸檬都是綠色的,但也還不至於會看錯、摸錯吧?更何況我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進檸檬這項貨了...囧rz

  不止是我頭上冒出黑線,就當我封杯結帳時,幾乎可以瞄到客人小姐頭上的幾條無言的黑線。

  事後的傍晚當我們聊到這件事時,這搞笑的小妮子告訴我,當我們重新弄一杯新的柳丁汁時,她發現那位人客小姐一直盯著虹宇手上拿的任何東西,走到那兒就盯到那兒,好像深怕她又會額外添加什麼Special的好料進去。

  哈哈哈哈哈!我想沒有人不會不更加的注意這個搞笑的店員還會不會搞啥鬼吧!聽她說得我笑得差點打滾不停。

  瞧!她不是玩伴還會是什麼呢?!製造歡樂製造正是她的拿手把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